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58家行业知名企业为园林、林学类毕业生累计提供280个职位

9月29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园林学院、林学院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秋季园林、林学类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累计提供280个职位,招聘需求5133人。

专场招聘会筹备期间,各学院定期通报企业邀请情况和毕业生实时就业动态,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一对一动员联系毕业生积极应聘,同时帮助其完善、充实简历,充分展现出个人核心竞争力。各学院在摸排学生意向工作地点、意向工作岗位和意向企业名称的基础上,主动邀请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西安中林国铁物流有限公司、河北绿满林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8家行业知名企业。

截至29日下午,招聘会浏览量达12459次,累计投递简历1364份,包括我校、甘肃农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70余所高校559名毕业生,覆盖林学、林业、风景园林、园林等100余个专业。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感谢学校提供的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平台,目前已收到30余份简历,后续会对合适的学生进行面试邀约。” 2023届本科毕业生张孝阳谈到,“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平台让我们不出校门依然能够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

专场招聘会结束后,学院将从多方面发力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一是安排志愿者继续与参会企业对接,及时更新学生的求职面试以及企业的招聘录取情况;二是做好有效数据管理和精准推送,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做好就业岗位信息的发布,确保招聘信息不断线;三是充分发挥班主任、导师、学生骨干、家长的助推作用,做好学生求职技巧培训,帮助学生不断提高求职能力,促进满意就业。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