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人民网奖学金全国30人上榜 我校林汇源荣获一等奖

近日,2023年人民网奖学金终评展示及颁奖活动在北京人民网初心演播厅举办,我校农学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本科生林汇源以总分全国第五的优异成绩获评2023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一等奖。

image.png

林汇源,中共党员,本科在读期间曾3次获得国家奖学金,2023年推至北京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主持国家级大创,曾荣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国家级特等奖,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金奖等十余项省级国家级竞赛荣誉;在校期间获评百名校园之星、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据悉,人民网奖学金项目于2008年正式设立。作为国内第一家在高校设立奖学金的网络媒体,人民网倡导科学成才观念,彰显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价值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共同培育了一批优秀人才。2023年人民网奖学金评选吸引了全国740余名大学生参与网上申报,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30名奖学金获奖者。2023年人民网奖学金的奖金额度分别是:一等奖2万元、二等奖1.5万元、三等奖1万元。

image.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