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建交通集团来校交流洽谈就业工作

3月1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昌云等一行来校围绕学生就业招聘、学生实习等座谈交流,校企双方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企业授牌_副本.jpg
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介绍了学校扎根杨凌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发展方向等,表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家国情怀、扎实学识、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学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特色优势,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尤其是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落实国家战略,为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戚昌云介绍了中建交通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培养体系、所获荣誉等,表示希望与学校在多领域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践就业前置活动,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更欢迎和期待西农学子来公司就业。

与中建交通集团合影_副本.jpg

水建学院、机电学院、资环学院、就业中心等在毕业生就业招聘、学生实习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会前,戚昌云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厅。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总部及15家子企业还开展了校园专场招聘活动,13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简历筛选及面试等工作将在近期完成。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