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县中托管帮扶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7月3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座谈会暨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玉林,民和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全明,澄城县政府副县长邓茜,相关县人民政府、中学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帮扶工作座谈会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民和县人民政府、民和县第二中学共同签订托管帮扶民和县第二中学的三方协议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澄城县人民政府、澄城县城关中学共同签订托管帮扶澄城县城关中学的三方协议书。

澄城县签约仪式_副本.jpg
澄城县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民和县第二中学校长刘斌、澄城县城关中学校长鲁九云分别对两县教育工作、中学的基本情况和托管帮扶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对此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的诚挚感谢以及对未来基础教育发展前景的美好憧憬。

民和县县委副书记侯全明在讲话中提到,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能够将在定点帮扶合阳县中形成的优秀经验进一步传递至民和县第二中学,同时在扶贫农产品的销售布局上予以指导帮助,不断带动民和县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澄城县政府副县长邓茜表示,澄城县将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学管理、提效能、强培训、提水平、抓支教、提短板、深举措、提质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常劳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西农大附属中学将与民和县第二中学、澄城县城关中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发展,借助托管帮扶机会,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共同取得优异的成果。

房玉林表示我校将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实施县中托管帮扶工程”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托管帮扶项目落到实处,把教育振兴乡村和乡村教育振兴工作做到实处,形成教授团队、研究生助力团队、研究生支教团队等多渠道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机制,共同书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婷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