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百年征程 奋进力量】(40)“百馆磨志百年筑梦”实践成果展决赛举办

6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党辉映团旗”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百馆磨志 百年筑梦”实践成果展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办。

我校学生寒假期间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历史遗址、烈士纪念馆、历史博物馆等地及走访老一辈革命者,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本次活动从征集来的千余篇活动成果中筛选出200篇优秀作品,经过评委筛选、网络投票等环节,将100篇实践成果汇集成册,40篇实践成果进行线上线下展示,最终20篇作品入围决赛进行主题汇报。

决赛场上,20位参赛选手生动讲述实践中的所观所学所感所悟。经过激烈角逐,资环学院白晨颖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徐永胜、化药学院范文奇荣获二等奖,资环学院范陈哲、动医学院李明玉、园林学院韩香凌荣获三等奖,创新学院李波等六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副教授做了点评,认为“百馆磨志 百年筑梦”实践成果展活动开展范围广、效果好、意义深,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有利于发扬红色文化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作用,增进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高尚情操。

合照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