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巡视办】吉林大学来校交流巡视工作

11月24日,吉林大学巡视办一行来校交流研讨巡视工作,我校巡视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巡视办负责人以《高校巡视工作探索与思考》为题,从探索实践、工作创新和经验体会等三个层面和大家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学校开展内部巡视工作中统筹推进常规巡视、专项巡视、巡视“回头看”、提高巡视监督精准性和有效性等方面经验做法、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信息化建设、巡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思考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巡视监督利剑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鲜明的问题导向、务实的监督举措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内部巡视工作受到了中央巡视办和兄弟高校的充分认可。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