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九秩教稼 智启未来”校友论坛举办

11月25日,信息学院 “九秩教稼·智启未来”第三届校友论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现场参加论坛。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在全体西农人同心共迎我校九十周年华诞的喜悦时刻,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九秩教稼·智启未来”第三届校友论坛,意义深远,对加快我校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休戚相关、荣辱与共,肩负着建设西北、兴农学农、培育英才的历史重任。建校89年来,学校擎“民为国本、食为民天,树德务滋、树基务坚”的教育大旗,一代代西农人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为西北乃至全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及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全体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关心母校事业发展,在即将迎来九十周年校庆之际,携手“回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校庆系列活动,为母校9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志存高远,深耕专业,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生华章书写在祖国大地上。随后,闫祖书为校友颁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聘书并赠予《西农抗战记忆》《西农解放记忆》《西农名家故事(上)》三本书籍,希望校友能够永远牢记校史校情,厚植爱国爱校情怀。

image.png

本次校友论坛特邀平安银行技术专家黄建蝉、西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梅小军、研华科技智能制造产品部解决方案经理杨岚、京东集团京东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白宇博、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兼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薛岩等6位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奋斗故事。校友们围绕“信息技术发展前沿与应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两个方面,把专业思想引领、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发展融入主题报告的全过程,帮助同学们明晰定位、找准方向、明确目标,从自身实际出发科学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本届论坛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党委学工部、校庆办、校友基金会、就业指导中心、团委、信息化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信息学院院长张宏鸣希望校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校友和各界人士了解母校快速发展的强大气场、取得的办学成就,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携手打造开放包容、创新驱动、互利共赢的发展共同体。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