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礼行校园  仪美人生

3月22日,由校工会和图书馆工会组织的“礼行校园 仪美人生”专题讲座在南校图书馆104会议室举办。来自各部门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图一_副本.jpg

本场讲座由校工会特邀国家注册高级礼仪指导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公益讲师团礼仪讲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晓娟讲授。王老师以现场互动、体验的方式为主进行课程分享,以“提升教师魅力,做学生喜欢的教师”为切入点,对教师礼仪的仪表、仪态规范和沟通艺术围绕两个模块内容(第一模块——礼仪文化助力师德提升,第二模块——形象礼仪助力师风建设)展开细致讲解,并从探析职业女性不可忽视的礼仪细节,学习形象管理与人际交往的礼仪技巧,于恰到好处的举止言谈中彰显高校教师端庄优雅的职业女性形象,助力女性成长,礼赢职场等方面,为我校女教职工作了精彩的报告。

现场的互动让大家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在讲座学习中收获颇丰。校工会希望各位教职工能积极参加工会的各种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来提升素养,并不断拓宽广大女教职工认知格局,引领带动更多的姐妹们共同成长,彰显高校女性教师秀外慧中、淡雅脱俗、兰心蕙质之美,做一名由内向外散发美丽和魅力的女性。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