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学子向学院捐赠物资 

3月23日,2023级农发研究生周末班物资捐赠仪式在学院22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赵晓峰、副院长邢成举,教师代表张红教授、郭占锋教授等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院长杨乙丹主持。

image.png

2023级农发研究生周末班向学院捐赠价值五万余元的打印机等物资,院长赵晓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副院长邢成举代表学院向捐赠学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学生代表畅谈了入学以来的学习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向学院捐赠物资的初心。他们纷纷表示,入学以来被学校“经国本 解民生 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所感染,为老师们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教学情怀所感动,今年恰逢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他们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向学校90华诞表达了祝福。

赵晓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概况、学院各学科肩负的职责使命,对捐赠学生关心学院发展的善举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以学校建校90周年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时间,练就过硬本领,在各自工作岗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西农智慧、西农力量。

image.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