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化药学院】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为全力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2日,化药学院在理科楼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4家企业提供百余个岗位。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定向邀请了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久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摩美得气血和制药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参与,提供百余个就业及实习岗位。招聘会吸引院内外4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90余份,12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也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市场就业前景,咨询相关情况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做好规划。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企业主管深入沟通交流,详细掌握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党委书记高增刚、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分别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向用人单位了解今年的招聘情况、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等,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意向和签约情况,并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遇,将个人未来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积极投身行业建设。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会,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实现线上线下招聘联动,同时为2024届毕业生持续提供生涯、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