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使学生全面掌握求职面试技巧,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6月6日晚,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谷敏茹、高顿教育华西人力资源总监刘熙婵、领军教育杨凌学区教师中心主管田转转、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薛建鹏、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长友担任评委。高顿教育华西校招总监颜镜湾,领军教育杨凌学区副学区长李旭,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以及15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比赛。

语言学院内置.jpg

本次比赛初赛以线上简历评选的方式进行,共有166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筛选,24名学生进入复赛。复赛中,经过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轮面试的激烈角逐,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展示与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12名选手从求职意愿、自身优势、职业认知等方面出发进行了自我展示,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实践经历与良好的应变能力。最终,王渲棋荣获一等奖,刘世元、独雅宁荣获二等奖,宋昱辰、葛玉涵、邢艺琪荣获三等奖,张书华、王震、关凤娇、李春雨、刘志扬荣获优秀奖。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培养能力、完善自我的平台,为同学们认识分析自我、探索工作世界、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全面的指导。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