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大恒光电奖学金颁发

4月12日晚,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在北校区教学楼106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二届“大恒光电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光电专业就业指导报告会。

报告会_副本.jpg

“大恒光电奖学金”由北京大恒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设立,两年时间里共有7位同学获奖。第二届奖学金由2020级本科生章宇辰、于朝阳、李佳航,2019级本科生王源荣获。颁奖仪式后,大恒光电高校部部长李秀芳作了光电专业专题就业指导报告,在光电产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企业对于人才能力的需求、高校学生如何培养各种能力、本科生如何选择就业和继续深造等方面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学生进行了解惑答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职业规划。

颁奖合影_副本.jpg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光电新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通过师生座谈会、专业发展调研会、职业发展报告会等形式查摆新专业培养过程中的问题,提升培养质量,助推新专业发展。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携手企业一同努力,提高学生专业认同感,为我国光电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