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赴宁德时代访企拓岗

11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一行5人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宁德时代资深海外储能解决方案经理、2010届校友赵忠松等校友陪同齐涛一行参观了宁德时代展厅、党建展示馆以及湖东智能工厂新能源电池生产线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赵忠松介绍了宁德时代的发展历史、企业布局、研发投入、人才成长等基本情况,宁德时代校园招聘经理汤嫣嫣和西北校招负责人夏佳萱介绍了校招主要岗位、入职生活、福利待遇以及校园大使招募、暑期实习生招聘等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践实习、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招聘、学生暑期实习等达成初步意向。

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各自的职业发展情况,对学院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齐涛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明年校庆期间回母校看看,共同庆祝母校90华诞。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军教授、车辆工程系主任陈雨等参加调研。

image.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