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中水北方公司来校座谈共商育才大计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近日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下称中水北方公司)总经理于玉森一行来院洽谈交流并开展专场招聘。水建学院党委书记郑伟、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部分系主任及研究生辅导员出席座谈。

image.png

郑伟对中水北方公司一行来院洽谈暨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与企业十多年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对学院近期发展及长期规划部署等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期待与中水北方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开创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结合新局面。将充分发挥旱区节水、农田灌溉的优势长处,坚持社会需求导向,让企业参与到学生专业培养、实践和发展的全过程,为社会培养有用、能用、堪用的优质人才。

于玉森对学院长期以来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与水建学院已建立多年合作关系,期待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校企交流、实现资源互通、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吴正桥对公司的组织架构、工作环境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未来双方合作由单一转向综合,将在智慧水利等专业发展探索、相关方案设计乃至学生授课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结束后宣讲会参加学生人数近140人,投递简历数87份,后续将持续跟进面试结果。水建学院已与中水北方公司开展3T项目的合作,校企双方将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评估认定并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3T就业实习标杆模式。未来,双方将在建立学生实习实训机制、建立产学研人力资源基地、促进科研合作、开展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建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切实发挥校企协同就业育人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