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537名2022届毕业生获得求职创业补贴

近日,经过学生申请、学校审核和杨凌示范区人社局、财政局审批,我校537名2022届毕业生获得求职创业补贴,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已全部发放到位。

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是国家人社部门专为困难群体毕业生提供的经济资助,自面向2013届毕业生开展申请以来已实施9年,受助毕业生范围也逐步扩大。目前,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家庭、低保家庭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等六类毕业生,均可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组织申领工作,6月底学生放假前便下发相关通知,规范申请材料,多途径多手段传达政策,同时给学生留出充足的材料准备时间,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能够知悉政策,积极申请。同时与杨凌示范区人社局积极沟通,加快材料审核和补贴资金发放进度。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