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高扬党旗践初心同心协力战疫情

“我购买的口罩因疫情影响目前还在路上,感谢捐赠口罩的党员同志”,农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高铭雪兴奋地说。在陕西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缓解防疫压力,农学院小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全院学生募捐口罩,为封校管理期间的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小麦第一党支部_副本.jpg
小麦第一党支部

在响应学校疫情期间非必要不离校的管理要求下,小麦第一党支部37名党员同志捐赠两千余元资金,党支部副书记李晓燕副教授东奔西走,询问了五家药店和两家公司后,最终购买到6500个口罩。“多走两步没关系,重要的是能为学生们做点实事,年关将至希望疫情快快结束,同学们都能回家过个好年”,李晓燕如是说。

接到小麦第一党支部的捐赠物资后,学院党委立即安排专人将口罩分发至每位在校学生手中。“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小麦第一党支部的‘雪中送炭’,我们坚决服从学校管理,也将严格执行学院各项防疫要求。”18级本科生崔志峰拿到口罩后表示。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