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之春季高校引才活动在我校举行

3月12日,宁夏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副局长徐少辉率队来校开展“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之春季高校引才活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主持校地合作座谈会。

推介会现场_副本.jpg

宣介会上,银川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人才规划科科长冯千育围绕青年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培养工程、人才暖心工程三个方面向现场100余名学生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针对本硕博不同学历阶段毕业生的引进政策、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优秀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引进计划、青年人才驿站等。宁夏华信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启源(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现场推介。

座谈会上,罗建峰以“五个一”为主线,用“一碗粮”“一颗果”“一瓶酒”“一片绿”“一个瓜”介绍了学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他表示,宁夏及银川的产业发展与我校的人才培养高度契合,校地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以及推动科研成果落地等方面的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徐少辉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人才政策宣介、企业推介等让更多毕业生了解银川人才政策,知晓银川市产业发展布局,本次活动共征集筛选177家企事业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5000余个,诚挚邀请西农学子来到银川、建设银川。

会后,园艺学院与灵武市职业技术学校签订合作协议,资源环境学院与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宁夏华信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宁夏兴源达农牧有限公司与动物医学院王炳科博士签订人才引进协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