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一封来自动科学院学生的感谢信

“在高兴与激动之余,我深深被骆老师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所感动。他这种急他人所急,想他人之所想,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是值得我们当代青年学习。这次钱包失而复得的经历,使我真切感受到我们后勤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以及热心滚烫、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9月24日,后勤能源管理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动科学院李姓同学的感谢信,对中心职工骆西农拾金不昧的行为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

9月19日晚8点左右,北校东区浴室工作人员骆西农在打扫卫生时捡拾到一个黑色钱包。通过对钱包检查发现,除了几百元现金,还有银行卡、校园一卡通等多张重要证件,从校园一卡通信息得知,丢失钱包为动科学院李姓同学所有。寻到失主个人信息后,骆西农立刻电话上报相关情况,希望尽快找到该学生。“娃丢了一卡通和银行卡,吃饭都是问题,生活受影响,肯定非常着急,要赶紧寻到这个娃。”骆西农着急地说道。经过多渠道尝试寻找,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这名同学,很快学生返回浴室拿回钱包。

骆西农作为一名普通的后勤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后勤人高尚的个人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采。在后勤,像骆西农一样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员工很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诚挚和诚心,向全校师生展示后勤人“真情服务”的“明信片”。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