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化药学院】校政企合作共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搭建实习平台,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3日,化药学院与山东中新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签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并授牌。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科科长李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照_副本..jpg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对山东德州政企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李佳详细介绍了德州市的区位优势、人文历史、“优才引进计划”、“假日专家”工程等。平原县人社局副局长孙俊俊解读了当地引才纳贤的具体政策。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创新研发、产学研融合等合作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随后,欧渊博与山东中新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市平原县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平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班伟、平原县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元超、夏津县人社局人才服务科科长孔媛媛、中新科农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浩鹏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及授牌仪式。

长期以来,化药学院已与多家企事业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与更多地方政府、企业建立联系,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