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 信息学院】实验“微视”安全“卫士”短视频大赛落幕

6月10日晚,由校团委、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主办,园艺学院和信工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实验室安全短视频大赛决赛在北绣报告厅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评委老师从内容创新、表现形式、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角逐,葡酒科研团队荣获一等奖,小葫芦队、梦之队荣获二等奖,设施安全小分队、卷昕菜队、园艺学院710队荣获三等奖,春雨安全队、野外探险小分队、n次方队荣获优秀奖;葡酒科研团队荣获人气奖。

获奖队伍_副本.jpg
获奖队伍

实验室安全是保障教学、科研事业顺利开展的基础,“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规范的实验操作要从日常的习惯中培养。此次实验室安全短视频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并寓教于乐,为学生们搭建了多元化、个性化的舞台,通过不同角度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程度。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