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第十三届“心相约·心飞扬”心理剧大赛决赛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心理素质,切实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在前行中乘风破浪,在历练中走向成熟,近日,由学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心相约·心飞扬”心理剧大赛决赛落幕,作品《开心反麻花》荣获一等奖,另有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合照_副本.jpg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6支队伍从6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各剧本围绕人际困惑、自我探索、就业选择、内卷现状等社会热点入手,引导同学们自我探索、自我认识,精彩演绎了6个意趣横生、内蕴深刻的成长故事。比赛结束后,学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副主任金花老师从作品的主题表达、内容层次、表演完整度等进行点评和建议,对各组参赛队伍的充分准备和精彩演绎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主任曲云峰致辞。

我校心理剧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年度的主题是“真情演绎正青春暖心护航话成长”。学院将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培养积极进取的心理品质,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