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与校友共谋生物产业创新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校友在生物产业创新发展中的作用,2月3日,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分子植物》(英文)执行主编崔晓峰与23名上海生物企业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谋生物产业创新发展。

座谈会_副本.jpg

生命学院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窦喻莹主持交流分享会。马宁回顾了学校生物学科发展历史,介绍相关重要科研成果,分享了生物人才培养中的创新做法。马宁表示,学院将抓住生物产业发展的机遇,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校友企业互动,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也希望借助校友企业支持,使学校在生物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取得更大成就,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支撑。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博惠医学传播、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生物企业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独特美好的的校园记忆,并就目前企业发展情况及合作需求进行了交流。2003级生物技术专业周春东表示,生物产业发展需要生物专业校友加强交流合作,将各具特色的研发理念、各有所长的新产品碰撞交融,更有利于形成助力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编辑:李晓春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