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小精专优”促进毕业生与企业“双向奔赴”

为积极应对就业形势新变化,进一步高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上午,农学院“小精专优”农科类专场招聘会在农科楼前如火如荼地展开。江苏瑞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与招聘。40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580余份。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涉及农业研究、技术推广、业务销售、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岗位类型覆盖面广,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多元化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在现场与求职者展开了充分沟通和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基本信息和薪资情况、发展前景等。除2023届毕业生外,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也纷纷来到现场咨询,为未来应聘求职积极准备。同时,在招聘会期间,学院持续向毕业生开展简历问诊、面试辅导、经验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指导活动,切实帮助毕业生明晰求职目标、优化求职简历、提升应聘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吴清华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院史院情、学院学科结构及毕业生情况。她表示,此次来校的都是涉农优质企业,希望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进一步加强合作。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山东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韩泓志表示,农学院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标杆院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明确合作重点方向,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简历问诊

农学院毕业生张威同学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农学学子,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会借助此次招聘机会,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将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为兴农报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

据悉,农学院将抢抓毕业生在校求职关键期,统筹开展就业促进系列活动,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及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将外出访企拓岗和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相结合,持续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