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合作与交流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11月12日,资源环境学院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联合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举办合作与交流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20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内容从交流与合作的定义、为什么要进行合作与交流、如何进行积极有效的交流、交流合作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全球化视野下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梳理了新时代下合作与交流的意义和存在价值。最终杨豫、唐锐同学获一等奖,陈雪瑶、田怡、周倩倩、闫蓉同学获二等奖,陈玉萌、刘吴穗青、罗慧琴、杨珺、李文广、袁钰琪同学获三等奖。

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演讲进行点评。伊丽莎白老师对选手们的英语流利度提出表扬,并提出了一些英语口语练习的建议。邓任毅老师对各位同学认真准备表示认可,鼓励大家大胆展示。张达斌老师从体态、心态、表情等方面点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支部书记王朝辉老师鼓励大家通过比赛认识到交流的重要性,努力克服交流过程中的困难,开放地表达自己,在合作中提升能力。

将研究生培养与党的建设相结合是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团队党支部的长期特色举措,是学院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优秀人才的又一重要实践。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