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志愿者将十八大精神带入基层

  11月17日上午,资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杨凌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到最基层,与这里的老人们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清晨,志愿者们整齐列队前往福利院,一路上大家有礼貌守秩序,展现了农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福利院,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解读报纸上关于十八大的新闻,传达十八大报告精神,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果菜,陪伴老人们度过快乐的一天,为冬日里的福利院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志愿者刘春言说,“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今后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学习了报告,我们很有体会,今后我们要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为老人和弱势群体送温暖,让他们感到社会的关怀。”福利院的老人在听了同学们读过报纸后也表示“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资环学子在校团委的安排部署下,积极开展各类下乡送温暖活动,志愿者服务在杨凌周边已经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