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热潮

  在学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下,近期学院各党支部掀起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会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十年的历程,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作出了安排部署,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把“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等等写入党章,顺应了历史发展的必然。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更好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畜牧教学试验基地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学习后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十八大”文件,带头领会“十八大”精神,带头贯彻“十八大”精神,从岗位做起,从自身做起。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学习后认为:“十八大”为我们设计了一幅壮丽的前景,倍感责任重大,今后要更加会努力学习,潜心研究,更好地报效祖国。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十八大”精神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全院党员认为:党的“十八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实现了党的领导集体的顺利交接,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我们要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度信赖、无比信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政治上、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