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成功举办“十八大心得感想评优会”

  11月25日下午4:30,外语系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十八大心得感想评优会”的大型团组织生活。2011级、201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主席付婷婷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紧接着,激动人心的评优会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热情饱满,自信十足,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有人从自身接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入手,歌颂党和祖国;有人总结了我国近十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展望美好的前景;也有人结合时政,谈了自己对十八大的看法,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热爱。选手们在演讲比赛中充分利用PPT、动画、音乐等多种形式,使得演讲内容更加生动形象,更加富有感染力。场下同学们听得热血沸腾,时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的最后,曹老师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作出详细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她强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关心国家时政,了解国家政策,才能更好地成长成才,回报祖国。

  本次不仅让同学们在参与中了解时事,在学习中拉近与组织的距离,在欢乐中收获了启迪与进步,而且也为大家提供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