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生处】金德管业集团向我校捐赠设立金德管业助学金

11月21日,金德管业集团向我校捐赠设立“金德管业助学金”项目。金德管业集团咸阳园区宣传部部长汪伟、财务部部长王国玉、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薛建鹏等相关人员和受助学生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主持,王国玉与殷彦平签订“金德管业助学金”捐赠协议。

image.png

根据协议,陕西新金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72万元,设立“金德管业助学金”项目,首批资助我校2023级9名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生。

仪式上,薛建鹏向汪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鸣谢牌匾,并向金德管业集团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汪伟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本次捐赠的缘由,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希望广大受助学生努力学习,扎实专业基础,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

首批受资助学生现场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在校学习情况,对金德管业集团的捐赠善举表达感谢,表示一定用好助学金,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公益社会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学校和社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