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创新学院】学生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1月25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共聚一堂,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集体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掀起了学院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2012级生物科学实验班团支书缪悦结合历届党代会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知识,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和了解。随后,与会同学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委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感兴趣的教育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分享了自身的理解和学习感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党的十八大确立的宏伟奋斗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子们积极分享学习感悟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