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为推动理学院学生党员的党性建设,加深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今日,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视频,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在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场面热烈,同学们聚精会神,一边听报告,一边做笔记,积极领会胡锦涛同志对我国近十年来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基本建设情况的总结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阐述。同学们更是对报告中提到的继续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和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深有体会,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学习党的理论,贯彻党的方针。

  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国情党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国家发展主战略的理解,也为理学院接下来一系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理论基础。
 


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