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组织统战党校】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26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校联合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509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老师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以党的十七大报告为对照,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题、重要意义、时代背景和内涵特色等基本内容,强调了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指出本次大会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坚定地向党内外、国内外宣示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在辅导报告最后,李芳林老师还谈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几点认识和体会。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负责同志也结合十八大报告和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认为:作为党的工作部门,率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党口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的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学习十八大的相关文件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先学一点、学深一些,为做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支部建设奠定基础。

  会议还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原原本本研读十八大相关文件,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领会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能够“入心入脑”,并能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好本部门本岗位明年的工作。


党支部集中专题学习

终审: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