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践行十八大精神 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

  11月24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践行‘十八大’精神—暨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未来的规划,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虚心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积极向组织靠拢。预备党员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卓越。本次会议也是一次低年级党员与大四党员聚在一起的为数不多的机会。低年级的学生党员也纷纷感谢学长学姐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并祝福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更加成功。大四的学生党员也表示,虽然即将离开本科生党支部,但是不会忘记和支部同志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的日子。这一批入党学子为各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学子们都纷纷表示希望支部能够建设得越来越好。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工作趁着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全面开展,本次会议意在带领本科生党员深入学习与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努力做好本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