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学子畅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感想

  一年一度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2013年3月3日拉开帷幕,理学学子观看了开幕式,用发自内心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企盼,并就此次会议的召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信计101班李畅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校大学生,我非常关注这次会议的举行。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了全面落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这次会议收到的提案中,委员们关注的热点如环境保护、推进城镇化、医药卫生、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都是对“五位一体”的响应。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也备受鼓舞,相信这次会议必将有力开创我们国家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应化114班贾权: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关注时事,关注民生动态,关注国家方针政策,有责任和义务向身边的人宣传会议内容。会议充分体现了“绿色”和“环保”,无论从会期合理化、会场简单化、会议用车环保化,还是会议材料及内容精简化等均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指示,为全国人民带了个好头,相信这股“绿色”与“环保”的春风必将吹遍祖国的大家南北,吹进每个中国人的心底。

  应化093班石英:作为毕业生,我们最关注的就是就业问题。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足够的生存技能,抓住社会形势给予的机会,提高自己,展示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奉献社会、服务群众。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