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师生掀起关注和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3月3日和3月5日,全国政协会议和人大会议陆续在北京开幕,经管学院师生员工通过互联网、电视直播、报刊、网络论坛、微博等多种形式关注两会,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组织生活、主题教育等活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掀起了关注和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报告中的一系列数字令人鼓舞。把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彰显了政府关注民生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关注就业问题的高年级学生对此表示信心满满。同时,师生员工普遍表示,政府在惩治腐败、改善民生、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政治体制改革方面,都有大量的新举措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国家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学院还将通过主题班会、组织生活、座谈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活动。

       
座谈会现场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