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学子热议“两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召开。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两会”开幕直播,同学们一边认真聆听报告,一边记笔记写感想,表达了美好中国的愿景。

  学生党员远芳谈道“在聆听了温总理关于对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总结报告之后,我对我国政府在过去五年为应对国内外各种难题而制定的一系列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过去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面对着危机重重地五年,政府巧妙地解决了发展不平稳和巨大的经济危机的冲击,保障了我国经济高速平稳发展跃居世界大二大经济体,相信在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的领导下中国会变得更美好。”

  入党积极分子赵云田认为:“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我也从中感受到了我们的责任感,政府对教育事业的投资逐步加大,同时作为农业专业学生,我们更需要为国家的基础产业——农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我们的努力,必将开辟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学生唐茹嘉在感想中写到:“作为一个普通大学生,或许做不了更杰出的事情,我认为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是最为重要的,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得更好,尝试去面对不是能力所及但是意义非凡的事情。关注国家热点、关心国家大事,这是每位中国公民的责任。我们要认真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努力学习,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藏族学生玉珍和尼玛央金也纷纷表示要团结各族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民族团结,祖国繁荣贡献力量。


学生观看政协开幕直播


学生观看人大开幕实况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