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赛陕西省赛中获佳绩

6月6日,2021年陕西省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幕,经管学院党红敏、张晓妮两位老师指导的四支队伍参赛,分获主体赛省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与营销专项赛省级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学生模拟初创企业的团队合作,进行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销售经营等工作,完成四个季度的模拟运营。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分工明确、协调互助、沉着冷静,最终获得好成绩。

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赛。为了拓展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创业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创业项目运行与管理能力,教务处、经管学院等通力协作,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赛前技术指导和线下培训。为了提高对抗经验,四支队伍还于赛前多次参加全省各高校学生自发组织的交流赛,在一次次的模拟对抗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队合影留念_副本.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队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