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心理中心 生命学院】“‘疫’路同行,细叙心声”主题叙事大赛举办

6月8日,由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疫’路同行,细叙心声”主题叙事大赛在北绣活动中心南报告厅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历时58天,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100多名学生参与,经过前期初赛各学院推优、复赛文案撰写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选手们从疫情期间的自身心理变化及收获等多方面出发展示了在疫情战役中勇于进行自我探索、提升心理防疫能力的青年典范,向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塑造阳光心灵,传递积极心理能量的盛宴,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探索健康心理、提升综合素质的良好氛围。

颁奖照片_副本.jpg

经过激烈比拼,资源环境学院杨天寰获一等奖,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张佳薇和生命科学学院邢闻霄获二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刘姝楠、经济管理学院闵童方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王晶晶获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卫筱璐、生命科学学院胡永帅、资源环境学院康文奕和植物保护学院陈萱获优秀奖。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