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大学生运动队素质拓展训练营举办

10月10日,体育部组织开展的大学生运动队素质拓展训练营顺利开营。

fde943bef2a8fb6f535ec6dd456de88_副本.jpg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邀请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元媛、陕西省艺术体操队体能教练莱恩运动技术总监樊冬担任培训师,来自全校13个运动队的15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分为两部分,一是心理疏导以及理论部分的培训讲解,二是体能锻炼和素质拓展游戏活动,让同学们通过参与的方式渗透本次活动主题,最终达到活动目的。

体育部主任孙军到场并主持开营仪式,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对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活动的祝贺,以及希望同学们在校在队期间珍惜时光用好在校大学生运动队这个平台和环境,好好锻炼和塑造自己,为学校争荣誉,为自己争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素质拓展训练让大家体会到了换位思考,学会了挑战并超越自我,学会了团结协作,学会了理解包容,收获颇丰。并希望此类活动多多举办,让大学生运动队的心理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