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主动对接 积极推进区校融合养老服务工作

10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副处长范芳娟等一行赴杨陵区民政局座谈交流,双方就持续推动区校融合养老服务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

区校融合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区民政局举办_副本.jpg

座谈会上刘晓正、范芳娟回顾了近年来区校融合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区民政局及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区局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农老同志养老服务工作。刘晓正表示,区校携手共进,把党和国家的惠老政策落实落地,把温情、温暖送到了社区老同志家中,得到了学校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的广泛肯定和好评,赢得了老同志的心。一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深得老同志的心。二是针对就医难开辟就医绿色通道深得老同志的心。三是适老化改造持续提升居家养老质量深得老同志的心。

杨陵区民政局局长成橙表达了对区校融合养老服务工作的坚定支持。她说,近年来区校融合中的养老事业不断发展,成效有目共睹,得益于区校主体的共同努力。今后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拓展区校合作新途径,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实现人力、物力、医养资源的充分利用和优势互补,齐力实现养老服务工作的精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为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杨陵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徐育兵、高妮茹,办公室主任康建峰以及示范区民政局民政专干李元元参会。区校双方就精准服务、医养结合、文化养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