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共话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十八届四中全会重点探讨了依法治国,旨在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生党员干部学习之后纷纷发言,交流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环境科学专业魏天娇结合所学专业,针对依法治国谈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学生党员,在努力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也应该了解和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细则》《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认清专业方向,提高职业竞争力。

  学生党支部书记游萍说,实施依法治国,必须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今后党支部活动中,要加强支部内成员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时俱进,利用新媒体分享阶段性学习成果和感受。

  学生党员段晓辉表示,我们必须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身边同学了解法律,培养法律意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法律、模范尊重法律、义务宣讲法律、自觉遵守法律。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