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为了以更简洁有效的形式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层面对会议内容的学习和理解,动医学院从10月24日开始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9张图读懂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栏目,每天推送一张图片,目前已推送四期。

  “9张图读懂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是人民日报微博发送的图文信息,以通俗易懂的数字和图片形式,高度凝练四中全会的总目标、依法治国坚持的5大原则、6大任务等主要内容。

  动医学院2015届研究生杜帅之同学说:“我是学院微信平台的忠实粉丝,这个栏目很新颖,也特别好懂,一看就明白。”杜帅之表示,通过新媒体的形式让应届毕业生及时了解国家方针政策也有助于就业。

  动医学院本科生张青表示,以前多是开会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现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信息,既节约了同学们的时间,内容也更加通俗易懂。
 

编辑:李晓春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