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出版社】两部乡村学教材出版发行

近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组织编写的两部乡村学教材——《畜禽生产技术》《蔬菜生产实用技术》,在我校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image.png

《畜禽养殖技术》是一部全面讲述畜禽养殖理论与技术的图书,由我校动科学院史怀平和胡建宏教授任主编,全书共12章、51万字。《蔬菜生产实用技术》是一部全面介绍蔬菜全产业链发展的实用技术的图书,由我校园艺学院李建明教授任主编,全书共10章、74万字。

乡村振兴学院根据乡村学的知识体系、科研方向和乡村振兴各类人才培养知识结构的需求,策划了“乡村学系列教材和导读丛书”。该套丛书由通识类和专业技术类教材组成,共30余本,计划用5年时间完成。出版社为了高质量完成系列教材的出版任务,加强与乡村振兴学院和各位编者的联系,及时解决编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组织精兵强将全力做好教材出版的各项工作,力争将其打造成助力乡村振兴、彰显出版品牌的特色系列教材。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