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庆办】召开90周年校庆图书馆专项捐赠项目研讨会

为传承感恩母校的优良传统,凝聚校友力量,在9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学校拟发起90周年校庆图书馆专项捐赠项目。为尽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校庆办联合图书馆、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召开了图书馆专项捐赠项目专题研讨会。

image.png

图书馆馆长赵善廷主持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刘晓正、党委副书记王文慧、校庆办副主任石颖贤、徐海、马宁、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及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浙江大学建校125周年图书馆众筹项目“灯下逐梦 共沐书香”,华南理工大学“书海流芳”、“情阅华园”、“华图邺架”等图书馆专项捐赠项目案例。对项目撰写程序、捐赠方式、捐赠金额、谢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项目数量和项目时长重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图书馆不仅是学校的文化地标,更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每一位大学生青春里不可磨灭的大学记忆,承载着每一位西农校友的学子情,母校情。专项捐赠旨在让图书馆的每一本书、一桌一椅、一草一木都流转出新的故事,汇聚成新的力量,持续发挥更多价值。因此,该项目要将物品找好、价格标好、名称起好;要以图书馆为主题,着力讲好“西农故事”,激发校友“母校情怀”,调动师生参与热情。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90周年校庆图书馆专项捐赠项目,图书馆、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庆办近期将启动下一步工作计划,全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