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访企业 谈行业 促就业

为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优化就业市场资源,动医学院院长杨增岐、副院长林鹏飞、王建国、黄勇、教师麻武仁一行在武汉参加第二届One Health世界青年兽医大会期间,于3月7日赴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腾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行业需求,开拓就业岗位。

来到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梅林教授给杨增岐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以及企业文化,并详细介绍了产品种类、研发进度和产品创新点,共同研讨当前生物科技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杨增岐表示,科前生物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为技术依托,为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学生就业提供了平台,是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优秀典范。

image.png
走访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在武汉华腾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瑞总经理代表公司向杨增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一行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和用人需求。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学院能推荐更多的毕业生来到企业工作。杨增岐对企业的欢迎表示感谢,表示公司的主要业务与学院专业非常契合,为院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公司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和行业发展。会上,双方还围绕新兽药研发、学生科研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走访武汉华腾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紧紧把握春招“黄金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畅通就业渠道,加强交流合作,力促毕业生高质量满意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