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山西戎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3月13日,山西戎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文泉一行来院考察交流,深入研讨校企合作事宜,院长刘树文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上,刘树文代表学院对张文泉董事长到来表示欢迎,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中国葡萄酒技术和产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形成的特色优势。希望与戎子酒庄加强交流,开展深入合作,期待依托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攻关等领域共同探索打造校企合作新境界。

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表示,企业与学院深度融合,形成合力,才能更好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期待能够与戎子酒庄在产教融合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张文泉介绍了戎子酒庄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酒庄在建设初期就与学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当前葡萄酒行业前景无限,戎子酒庄将着力打造葡萄酒产业生态圈。

张文泉一行还就栽培酿造技术、营销管理、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建立合作机制、建设产学研载体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