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毕业十年,2011届硕士校友重返母校

6月12至13日,2011届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硕士班的12名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系列活动。12日下午,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学院院长张延龙、党委副书记王文良、班主任吴万兴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师生座谈会。

99999.jpg

张延龙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她指出每一位校友的成绩都是学校与学院的骄傲,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学院,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积极为学校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和工作10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发展更加辉煌,愿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发展和进步,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恩师。

与会老师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各位校友1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衷心的祝贺。

8888.jpg

会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艺术品,祝福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所有师生合影留念。在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南北校区和博览园。

7777.jpg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