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第十三届农高会创业计划大赛举办

11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农高会”创业计划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决赛邀请农学院张保军、任广鑫老师,资环学院孙本华老师,经管学院王艳花老师以及杨凌乾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皓担任评委。

1_副本.jpg

本次竞赛以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为契机,以弘扬校园创业精神,搭建就业市场、社会与大学生之间互动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宗旨。来自农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等19个学院 235名学生参与比赛。经过初赛及决赛,最终《健康出“彩”----彩色小麦的功能性方便食品加工》和《慧创智棚----科技赋能让棚户成为甩手掌柜》获得一等奖,《酿造未来:大秦果酿与粮食安全》等五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励精“土”治》等六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评委老师从各自专业角度对参赛项目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精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举办农高会创业计划大赛的意义,表示通过竞赛有助于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拓展学生对现代农业发展趋势认识的视野。同时希望同学们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等社会实践,为迈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