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 草业学院】中国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来校洽谈就业工作

3月14日,中国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邹晓东一行6人来校洽谈就业工作,林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草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座谈。

会场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黄明学、杨培志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对接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着力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促进人才链与就业链的有机衔接。邹晓东介绍了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历史贡献、人才需求,对我校林草行业学子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深化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