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加强研究生学术论文交流

  为了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建立长效的学术交流机制,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近日,人文学院举办了研究生学术论文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本届论文交流会是第10届。从10月初开始筹备,到截稿时共收到来自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社会学、职业技术教育学、专门史、科学技术史、社会工作等六个学科专业65名同学撰写的学术论文71篇。交流会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1月15日上午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按学科专业分为五个小组进行了预赛,经过激烈的选拔,共有15篇论文进入决赛。

  11月21日下午,决赛在学院模拟法庭举行,邀请了研究生院培养处及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各学科点负责人担任评委。此外,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也到场观摩学习。参加交流会的同学采用多媒体形式进行论文汇报,精彩的内容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评委们的独到点评也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由评委综合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评委与获奖研究生合影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