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 食品学院】“直播带岗”促成就业“双向奔赴”

“优质岗位等你来,惊喜奖金赢不停,欢迎来到辅导员‘直播带岗’直播间。”近期,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七期辅导员“直播带岗”活动如期举办,食品学院、理学院联合邀请6家优质企业做客直播间,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牵线搭桥”。

85086848703469212_副本.jpg

直播间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乐读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代表轮番上阵,通过线上连麦介绍同学们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内容。“都是龙头企业,值得PICK!”“薪资待遇很不错”“简历已投”……直播间气氛热烈,互动频繁。2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3300余人次,获赞量突破2.7w+,投递简历180余份。

734043548867618915_副本.jpg

食品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常磊说道:“本次‘直播带岗’集便捷、靠谱、精准于一体,不仅为我们畅通了求职渠道,并且连麦的都是值得信赖的用人单位,企业的集中展示还能便于我们筛选出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位。”“非常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的‘直播带岗’活动,学校‘搭台子’为我们‘招’来了人,我们就得‘唱好戏’‘留’得住人,因此我们带来了700多个岗位,并且为本次直播开通了专门的简历处理通道。”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张明我说道。

“直播带岗”搭梯,“云上服务”架桥,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服务升级又加码,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便捷化、精细化、不打烊的就业服务,实现了就业“双向奔赴”。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